旗下微信矩阵:

南海成长天津股权基金募集完成 总额10亿元

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伟业”)日前完成了南海成长天津基金的募集,同创伟业、郑伟鹤、黄荔、丁宝玉担任普通合伙人,郑伟鹤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招商银行为基金托管银行。南海成长天津基金募资总额10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认购1亿元,占基金总额的10%。
2010-09-14 08:32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4日消息,深圳市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创伟业”)日前完成了南海成长天津基金的募集,同创伟业郑伟鹤黄荔丁宝玉担任普通合伙人,郑伟鹤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招商银行为基金托管银行。南海成长天津基金募资总额10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认购1亿元,占基金总额的10%。

  据了解,同创伟业在本期基金之前已发起设立了三期基金。2007年6月26日,同创伟业发起设立深圳市南海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南海成长一期),这是自2007年6月1日新修订的《合伙企业法》生效以来国内首家有限合伙制创投,被业界称为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私募股权基金,基金规模2.5亿,目前基金市值已近10亿元。南海成长二期于2008年5月发起设立,规模1.17亿,目前基金市值已过4亿元。南海成长三期于2009年8月发起设立,基金规模5亿元,目前已完成全部投资。

  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第一批以创业板为上市目标的专业创业投资公司,目前管理资金规模为30亿元。同创伟业曾获得清科集团2008年和2009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称号。

  同创伟业先后成功投资达安基因轴研科技、安妮股份、拓日新能世联地产等十四家企业并运作上市。以低碳产业(太阳能、风电、动力电池、LED照明、节能环保)、新材料、医疗健康、互联网通讯电子、消费电子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消费连锁、资源(现代农业、垄断资料等)等新兴产业为主要投资目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41860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