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等投资企业汉堡王谋求出售 3i集团参与竞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汉堡连锁公司汉堡王(Burger King)正在与潜在买家进行磋商,被认为正在寻求将公司出售的各种方案。知情人士称,潜在买家中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集团。
2010-09-02 10: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汉堡连锁公司汉堡王(Burger King)正在与潜在买家进行磋商,被认为正在寻求将公司出售的各种方案。知情人士称,潜在买家中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i集团

  2002年,TPG、贝恩资本和高盛三家公司以15亿美元的价格从英国饮料公司Diageo手中买入汉堡王股份。此后汉堡王于2006年5月上市,目前市值大约23亿美元。消息称,多家PE公司目前仍持有汉堡王的部分股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汉堡王近期已经与多家PE公司协商,以合理价格出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21850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