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蒙古金桥创投成立 已确定投资目标

杨俊平透露,该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可投资资金达2亿元,主要来源于内蒙古的企业。金桥创投主要进行中后期投资,投资方向为具有高成长性的各类教育机构、连锁机构。
2010-09-02 08:54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2日消息,内蒙古金桥创业投资有限合伙公司(下称“金桥创投”)昨日成立。金桥创投执行合伙人杨俊平向投资界记者介绍,金桥创投是内蒙古第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杨俊平透露,该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可投资资金达2亿元,主要来源于内蒙古的企业。金桥创投主要进行中后期投资,投资方向为具有高成长性的各类教育机构、连锁机构。金桥创投专注于在内蒙古发现、挖掘及提升企业价值,帮助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助推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目前,金桥创投已与3家拟上市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内蒙古上市企业数量较少,直接融资总量规模较小,融资方式比较单一。金桥创投的成立一方面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本瓶颈,另一方面也给富裕资金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21850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