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寓股份明日上市 建银国际为其第三大股东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寓 股份”)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6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17。
2010-09-01 15:40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日消息,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寓 股份”)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6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17。

  嘉寓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800万股,拟共募集资金7.28亿元, 募资金将主要用于节能门窗生产线改扩建、节能幕墙生产线建设和研发设计中心建设等项目。

  截至上市前,建银国际持有嘉寓股份700万股,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 股本的8.69%,为其第三大股东。

  根据财政部、国资委、中国证监会、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联合 颁发的《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 办法》,建银国际应向社保基金会划转168万股。嘉寓股份的控股股 东北京嘉寓新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诺,其将自愿无偿承担建银国 际国有股划转社保基金的义务。

  嘉寓股份成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与安装业务,是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节能门窗、幕墙系统提供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011849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