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艾可蓝获松禾资本及IDG等1.5亿元投资

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8月28日与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及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三家风投共同向艾可蓝投入资金1.5亿元。风险投资协议的签订,实现了贵池区引入风险投资资金零的突破。
2010-08-31 08:51 · 投资界讯  陈美娟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可蓝”)8月28日与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及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三家风投共同向艾可蓝投入资金1.5亿元。风险投资协议的签订,实现了贵池区引入风险投资资金零的突破。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贵池区政府将其通过贵池区金桥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占艾可蓝49%的国有股权采取减资方式退出。

  松禾资本IDG基金及力合创投主要看好看准柴油机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的市场前景以及目前公司创业团队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希望通过3至5年的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国内机动车环保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并尽快实现上市。

  艾可蓝是2009年贵池区委、区政府通过招商引智,引进三名海外学成归来的博士与贵池金桥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在池州市成立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适宜欧3、欧4和欧5标准的柴油机后处理系统。欧3产品和部分欧4产品已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认证,并列上多家整车公告。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柴油动力,包括道路车辆如重卡、轻卡、皮卡、公交等;非道路车辆如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船用动力;发电机组;以及在用车的排放升级改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