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纪源资本携手光速创投 上亿元投资MediaV

中国领先的数字广告技术及增值服务提供商聚胜万合公司(以下简称“MediaV”)昨日宣布宣布已完成了来自纪源资本和光速创投的联合投资, 规模上亿元。这是继去年光速创投的首轮投资以来,MediaV在短短一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2010-08-19 16: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9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数字广告技术及增值服务提供商聚胜万合公司(以下简称“MediaV”)昨日宣布宣布已完成了来自纪源资本光速创投的联合投资, 规模上亿元。这是继去年光速创投的首轮投资以来,MediaV在短短一年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纪源资本携手光速创投 上亿元投资MediaV

  纪源资本合伙人李宏玮表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特别是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和品牌广告主的推动下,市场对广告效果和精准营销的要求越来越高。美国市场的发展经验也告诉我们,效果营销必将成为展示广告投放的主流,在此过程中,也孕育出了多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光速创投董事总经理宓群表示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行业和美国及欧洲的互联网广告行业相比,在广告投放效率和精准营销方面仍有很大的差异。

  MediaV同时宣布,原电通广告旗下电众数码副总裁王楠宣布出任MediaV副总裁。并正式发布其面向广告主的广告管理系统AdViva、面向网站主的广告管理系统PubViva以及其开放式广告网络运营平台DealViva。

  MediaV创建于2009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准营销及数字营销的专业广告技术和服务机构。目前投入商业应用的互联网广告平台AdViva ,集成了广告资源管理、广告投放控制、广告效果分析、网页效果分析等互联网营销及广告作业功能。并与搜索关键词营销工具、电子商务处理平台、文本及语义分析工具、消费者研究工具等多种主流业务平台整合,成为广告主、广告公司进行高效互联网广告管理支持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