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风科技重启香港IPO 曾获永宣创投等多家PE注资

据国外媒体消息,知情人士周三透露,中国风电设备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将重启香港IPO,拟于9月份融资10亿美元。花旗集团、高盛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担任金风科技香港IPO的联席簿记行。
2010-08-19 10:43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知情人士周三透露,中国风电设备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将重启香港IPO,拟于9月份融资10亿美元。花旗集团、高盛集团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担任金风科技香港IPO的联席簿记行。

  金风科技曾获中国光大控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永宣创投、新天域资本和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等的投资, 并于2007年12月26日A股上市,一上市便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并刷新A股开盘价历史纪录。
  此前,金风科技在6月份取消了筹资规模为12亿美元的香港IPO。该公司当时表示,由于市场波动剧烈,公司已暂时搁置IPO交易。曾有分析人士称,如果金风科技今年年内不能顺利实现H股发行,可能再往后启动H股发行的难度会相对更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191837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