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进投资联合深创投注资TDI生产商烟台巨力

嘉进投资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进投资”)昨日宣布通过参股China Juli Fine Chemical Co. , Ltd,投资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的高科技民营化工企业——烟台巨力异氰酸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巨力”),投资额约2,600万港元。深创投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2010-08-16 09:20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8月16日消息,嘉进投资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进投资”)昨日宣布通过参股China Juli Fine Chemical Co. , Ltd,投资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的高科技民营化工企业——烟台巨力异氰酸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巨力”),投资额约2,600万港元。深创投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China Juli Fine Chemical Co., Ltd的唯一资产是拥有烟台巨力100%股权。烟台巨力主要产品为甲苯二异氰酸酯(TDI),为现时国内少数TDI的生产商之一。TDI是聚氨酯工业的主要化工原料,应用十分广泛,主要用于海绵、高档油漆、高级粘合剂、高回弹性体等聚氨酯系列产品的生产。烟台巨力在2008年共生产1.9万吨TDI,按年增长146%,销售收入5亿元,按年增长119%。

  嘉进投资以往的业务主要是证券投资。自去年底控股权易手及完成了股本重组后,为了增强股东的回报,投资策略已转变为以直接投资为主,主要目标是一些已具备上市规模及资格、并可能在短时间内申请上市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161833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