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斥资数十亿日元 收购日本特耐王集团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信资本日前斥资数十亿日元收购了东京包装公司特耐王集团(Tri-Wall K.K.)的多数股权,将进一步支持特耐王的扩张,进而在几年后帮助其在香港上市。
2010-08-13 10:2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信资本日前斥资数十亿日元收购了东京包装公司特耐王集团(Tri-Wall K.K.)的多数股权,将进一步支持特耐王的扩张,进而在几年后帮助其在香港上市。

  资料显示,特耐王重型纸板的销售额有75%来自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
  报道称,特耐王乐于让中信资本成为主要投资人的原因之一是,该集团希望在香港上市。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中信资本已在几家日本公司进行了投资,以帮助这些公司拓展中国市场,如涂布膜制造商Higashiyama Film、餐具生产商鸣海制陶株式会社(Narumi China Corp)以及食品及饮料生产商Pokka Corp.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131832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