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金投行部董事总经理贝多广将离职 或重回金浦

针对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贝多广离职传闻,中金内部不具名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贝多广短期内不会离开,之后他可能重新供职上海金浦产业投资基金公司。
2010-08-09 16:43 · 新浪财经  雪婷 元平    
   

  针对中金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贝多广离职传闻,中金内部不具名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贝多广短期内不会离开,之后他可能重新供职上海金浦产业投资基金公司。

  上述消息人士对新浪财经透露,目前还不到谈贝多广接任者的时候,因为他的离职应该是2个月以后的事。

  业内对于贝多广的评价是:学者型管理者,中金内部对于贝多广的去向并未有明确消息,有传闻称他会先休息一阵子,或重新供职上海金浦产业投资基金公司。

  中金公司公关部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尚未接到贝多广正式的离职文件,对其个人的选择不做评论。

  贝多广今年年初从上海金浦产业投资基金公司总裁位置离开。业内指理由是中金公司与上海国际集团就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市场化运作、募资义务与投资决策权限方面存在一定的分歧。

  这也是中金公司近期第二位离职的重量级人物,此前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确认将转投高盛,将担当起胡祖六离职后的空缺,出任中国投资银行业务的主管。

  贝多广1998年4月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资本市场企业重组、上市和并购等工作。曾任国家财政部国债司副处长、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中国中心客座研究员、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客座研究员、中国证监会国际部副主任、JP摩根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