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明近千万美元投资生工生物 生物医药行业完成12单

上海生工生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启明创投新一轮近千万美元投资。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和林梁颖宇将作为投资方代表加入生工生物董事会。
2010-08-04 09:28 · 投资界     
   

   投资界8月4日消息,上海生工生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启明创投新一轮近千万美元投资。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和林梁颖宇将作为投资方代表加入生工生物董事会。

 

  对于此次融资,生工生物董事长王启松教授表示:“在考虑发展策略的时候,我们决定引进一家懂得我们行业,同时能够在策略和管理上帮助我们的专业投资人。我们和启明创投几乎是一见钟情。”据生工生物方面透露,在投资还没有完成前,启明创投已经帮助生工生物做了大量的有意义的事情。

  生工生物创建于2003年,为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生化试剂、DNA 合成、研发用试剂盒、实验室耗材等。生工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和部分海外市场,已经在中国设有30个办事处并在海外4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2月,目前管理两期总规模5.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及一支新成立的生物医药专项基金。启明已投资超过40家优秀企业,主要投资 TMT、生物医药和清洁能源行业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启明创投目前在北京、上海、香港、西雅图均设有办公室。

  在生物医药行业,至今启明已经投资12家企业。启明同时与美国姊妹基金 Ignition Partners 共同管理超过25亿美元资金,致力于协助中国创业家拓展全球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041794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