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馨亚洲拟成立6亿美元新基金 专注中国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专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日前设立了第五支基金(Orchid Asia V),拟募资6亿美元。兰馨亚洲的第四支基金于2008年2月完成募集,共募资4.2亿美元。
2010-07-26 09:5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日前设立了第五支基金(Orchid Asia V),拟募资6亿美元。兰馨亚洲的第四支基金于2008年2月完成募集,共募资4.2亿美元。

  清科数据库数据显示,兰馨亚洲的前四支基金共募集7亿美元资金,主要投资消费产品及服务、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成长期项目。

  中国在2010年上半年吸引了105亿美元的PE资金,占亚洲募资总额154亿美元的68%。关注在华投资机会的包括很多国外PE巨头,如刚刚在纽交所上市的KKR正在筹资8亿美元,用于KKR中国基金。

  兰馨亚洲投资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及亚洲地区的投资集团,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基金之一,曾投资携程、易趣网、智联招聘和元祖食品等多家公司。2010年上半年已披露的投资案例包括四川徽记食品、地利集团、佳泰数控、福建联合动力集团和特星连锁集团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261784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