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仕通完成新基金募集 第二季度利润上涨13%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公司百仕通集团周四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称,因房地产价值走高,并且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表现良好,公司第二季度利润由去年同期1.80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6美分,上涨至当季2.05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8美分。
2010-07-23 08:39 · 网易财经  冯易尘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的私募股权公司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周四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称,因房地产价值走高,并且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表现良好,公司第二季度利润由去年同期1.80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6美分,上涨至当季2.05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8美分。

  此前接受彭博社调查的9位分析师曾平均预期百仕通集团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为16美分。

  此外,百仕通集团总裁托尼·詹姆斯(Tony James)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百仕通已完成一支新基金的募集,涉资135亿美元。

  百仕通集团主席斯蒂芬·施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表示:“公司资产组合表现良好,并且会在今后持续得到改善。”

  7月22日美股开盘后一小时,百仕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价格已上涨2.9%。至每股10.61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