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一敏:投资要找知音 企业最缺三种人才

王一敏同意做好企业企业最缺的第一个是财务总监,第二个是市场部经理,第三个是售后服务部经理。这三个是最缺的。
2010-07-14 19:30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4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上,华登国际王一敏表示,华登国际非常关注医疗保健行业,投资要找知音,她表示“就像研发一样你得有耐心。”

  王一敏同意做好企业企业最缺的第一个是财务总监,第二个是市场部经理,第三个是售后服务部经理。这三个是最缺的。

  王一敏介绍,在医疗保健方面华登国际是第一个投资深圳迈瑞的公司,迈瑞在06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华登相继又投了三生制药,它是在美国第一个上市的生物公司,另外华登国际还投了医疗连锁企业爱康国宾

  以下为观点实录:

  王一敏:全球有23年的历史,在中国有17年,在医疗保健方面我们是第一个投资深圳迈瑞的公司,迈瑞在06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我们相继又投了三生制药,它是在美国第一个上市的生物公司,我们还投了爱康国宾,它是做医疗连锁的。

  投资企业要找知音,可能是个人的喜好也可能是基金不同的阶段,就像研发一样你得有耐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141774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