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刚玻璃今日上市 曾获天堂硅谷等投资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刚玻璃”)今日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为300093。发行价为16.2元/股。
2010-07-08 15:47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8日消息,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金刚玻璃”)今日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为300093。发行价为16.2元/股。

  金刚玻璃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000万股,拟共募集资金4.86亿元。据悉,募集资金将用于“高强度单片铯钾防火玻璃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4兆瓦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生产线项目”。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8年2月,天堂硅谷集团及其旗下基金天堂硅谷合众创投、保腾创投增资金刚玻璃2,600万元。其中,天堂硅谷合众创投出资1,750万元,天堂硅谷集团出资425万元,保腾创投出资425万元。

  金刚玻璃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上市前,天堂硅谷集团及保腾创投分别持有其3.54%股权,天堂硅谷合众创投持有其14.59%股权。

  金刚玻璃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特种玻璃产品,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设计、组件生产、工程安装和生产精密防火冷弯钢框架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天堂硅谷合众创投是天堂硅谷新设的第六支基金,主要定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权投资”,主要投资方向为拟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具有细分市场龙头地位的中小科技型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081770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