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G门户获第三轮数千万美元投资 田溯宁出任董事

3G门户(3g.cn)启动“从门户到平台”战略转型,并启用新LOGO标识和“我就是自由”新口号。与此同时,3G门户还宣布已获第三轮投资。此次投资由中国宽带产业基金、IDGVC、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四家合作,金额达数千万美元。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田溯宁将出任3G门户董事的职务。
2010-07-06 15:18 · 新浪科技  孟鸿   
   

  3G门户(3g.cn)启动“从门户到平台”战略转型,并启用新LOGO标识和“我就是自由”新口号。与此同时,3G门户宣布获第三轮数千万美元投资,田溯宁出任公司董事。此外,3G门户已申请获批视频牌照。

  3G门户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从门户到平台”的新公司战略。

  这一策略意在使3G门户成为手机互联网平台。3G门户CEO邓裕强表示,平台价值包含了媒体平台、应用平台、商务平台的价值体现。新战略启动之后,3G门户将在广告业务之上,逐步增加向用户收费的服务——手机阅读、音乐、视频、游戏四个方向。

  与之配套的是,3G门户今日还将启动红绿蓝的三角鱼游组合色块构成的新标识,喻意为“想象&创造&自由”;还有“我就是自由”的新口号。

  此外,3G门户已获国家颁发包括《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在内的多个证照。

  在宣布新策略的同时,3G门户还宣布已获第三轮投资。此次投资由中国宽带产业基金、IDGVC、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四家合作,金额达数千万美元。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田溯宁将出任3G门户董事的职务。

  2005、2006两年,3G门户曾获得IDGVC、集富亚洲美国中经合集团先后两轮,总额超千万美元融资。

  数据显示,2004年3月16日正式上线至今,3G门户累计注册用户已达1.4亿,日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日PV过11亿。拥有包括GO浏览器、GGBook、GGLive在内的14款手机软件,以及手机互联网搜索引擎Y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