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隐私保护公司获JAFCO等150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隐私保护公司Reputation Defender周二透露,该公司获得了总额1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融资所得将用于扩大管理团队、研发新产品及加强销售。
2010-06-23 14: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隐私保护公司Reputation Defender周二透露,该公司获得了总额1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融资所得将用于扩大管理团队、研发新产品及加强销售。

  报道称,本轮为第三轮融资,由JAFCO Ventures领投,此前的投资者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及KPCB跟投。Reputation Defender去年已经融资2400万美元。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在互联网上的声誉,数万用户每个月都向Reputation Defender这家成立近4年的公司支付超过9.95美元的费用,来保护他们的在线信息及隐私。Reputation Defender承诺帮助用户将个人信息从营销数据库中分离出来、删掉在线信息、改变浏览器设置并优化搜索引擎结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231754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