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士丹利亚太又一高管离职 曾协助AIG出售南山人寿

摩根士丹利亚太地区并购主管Edward King已经跳槽加盟巴克莱集团,其职位由两位高级银行家接任。King在摩根士丹利效力多年,曾在亚洲完成诸多交易,其中包括去年10月美国国际集团作价21.5亿美元出售旗下台湾人寿保险子公司南山人寿保险的交易。
2010-06-09 11:1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亚太地区并购主管Edward King已经跳槽加盟巴克莱集团,其职位由两位高级银行家接任。

  King在摩根士丹利效力多年,曾在亚洲完成诸多交易,其中包括去年10月美国国际集团作价21.5亿美元出售旗下台湾人寿保险子公司南山人寿保险的交易。

  摩根士丹利以为发言人证实,Samuel Kim和Peter Ding将出任联席主管。

  消息称,King是该团队第二位离职的高管。去年其亚太投资银行主管Matthew Ginsburg跳槽加盟巴克莱集团,出任亚太投资银行主管。

  上周,摩根士丹利表示,其亚洲区主席史蒂芬·罗奇将从香港将调任纽约,担任这家华尔街银行的亚洲业务非执行主席,并将同时在耶鲁大学从事教学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91739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