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董事总经理马雪征:看好中国清洁技术领域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日前表示,看好中国清洁技术和财务重组,并将加速团队的本地化。今年5月,TPG成功出售了大部分其持有的深圳发展银行股份,团队在6年的投资后获得了16倍的回报,获利高达24亿美元。
2010-06-09 11:1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日前表示,看好中国清洁技术和财务重组,并将加速团队的本地化。

  TPG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马雪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重点关注新技术、清洁科技和医疗保健等新兴产业。这些领域在中国具有高成长性。”

  尽管中国的大型并购案例很少,马雪征仍然相信未来一两年内会有很多交易机会,尤其是在金融投资领域。她表示:“我仍然相信以后会有重组的案子,不仅是国企,还包括一些私企。”

  对于TPG将成立人民币基金的传言,马雪征未置可否,仅表示“人民币基金无疑会带来更多的机会。”

  马雪征补充说,TPG已经进入中国15年,将通过雇佣计划加速团队的本地化。马雪征3年前加入TPG,在此之前供职于联想,任首席财务官。

  今年5月,TPG成功出售了大部分其持有的深圳发展银行股份,团队在6年的投资后获得了16倍的回报,获利高达24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91739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