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向通邮集团等4亚洲公司投资1.4亿美元

凯雷集团今日表示,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已向中国最大的独立ATM运营商通邮集团等4家亚洲公司投资1.4亿美元。其它被投公司两家在韩国,一家在印度。每家公司获得的具体投资金额暂未披露。
2010-06-07 16:3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雷集团今日表示,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已向中国最大的独立ATM运营商通邮集团等4家亚洲公司投资1.4亿美元。

  其它被投公司两家在韩国,一家在印度。每家公司获得的具体投资金额暂未披露。

  凯雷投资的两家韩国公司分别是二手车经销商网络HKucar Global Co.和综合激光工程公司及生产用于半导体,液晶显示屏和太阳能电池行业的激光设备的公司EO Technics Co.。投资的印度公司为印度南部第二大私营奶制品公司Tirumala Milk Products Private Limited。

  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于去年6月份完成募资,募资总额10.4亿美元,比此前的亚洲成长基金规模大50%左右,主要关注中国、印度、韩国等亚洲市场的多个行业。

  凯雷亚洲成长基金团队的负责人祖文萃(Wayne Tso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雷希望这支10.4亿美元的新基金能运作3到5年时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71736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