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德创投2000万元注资无锡中德美联

江苏高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高德创投”)近日注资2000万元,成为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德美联”)的新股东。
2010-05-31 11:30 · 投资界讯  陈美娟    
   

  投资界5月31日消息,江苏高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高德创投”)近日注资2000万元,成为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德美联”)的新股东。

  中德美联是由在生物技术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留美归国博士领衔,集中国内具有丰富产业经验的经营管理人才创办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以领先的核酸检测技术为基础,以DNA多态性检测分析应用市场为导向,注重整合相关技术和商业资源,通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形成一系列生物技术产品应用于法医DNA检测分析以及临床、农业环保高科技领域的生物系列产品。

  高德创投是一家专业从事风险投资运作的基金公司。基金总规模为1.65亿元,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系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联合无锡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其中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出资50%,居控股地位。公司主要负责对无锡及周边地区的科技型创业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投资界 陈美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