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3000万元投资生态农业公司百年栗园

天图创投旗下的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北京百年栗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简称“百年栗园”)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
2010-05-20 14: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资讯5月20日消息,天图创投旗下的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北京百年栗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简称“百年栗园”)的投资,总投资额3000万元。

  百年栗园是集有机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食物,是有机食品领域的倡导者和领军人。百年栗园坐落在北京市密云县,目前已上市的有机柴鸡蛋和有机油鸡已经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喜爱。在不久的将来,百年栗园的有机大米、有机杂粮、有机蔬菜等更多的有机食品将走进大众家庭厨房。

  天图创投重点投资领域包括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消费升级、健康医疗、广义IT行业及现代农业等。天图创投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30亿元,管理着四支基金,其中三支为公司型基金,一支为有限合伙型基金: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北京天图兴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深圳市天图兴瑞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天津天图兴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注册资本5.05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