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合水务完成第二轮融资 由英飞尼迪及蓝山注资

联合水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第二轮融资,引入新的投资者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基金,现有投资者蓝山中国资本也参与了此次融资。目前关于此次融资的金额尚未透露。
2010-05-19 10:36 · 投资界讯  铃音   
   

      投资界5月19日消息,联合水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第二轮融资,引入新的投资者以色列英飞尼迪投资基金,现有投资者蓝山中国资本也参与了此次融资。目前关于此次融资的金额尚未透露。

       Infinity I-China的管理合伙人Amir Gal-Or称,英飞尼迪的一个主要任务是促进中国水务公司和来自西方的公司的技术合作。投资联合水务不仅是促进技术合作的一个完美解决方法,而且因其规模,联合水务将使英飞尼迪在中国水务行业发挥显著的、积极的、持久的作用。蓝山中国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唐越也表示看好联合水务的发展。

       联合水务总裁俞伟景表示,此次融资选择英飞尼迪不但因为其带来了资金,更因其与以色列水处理公司的密切关系。他说:“以色列在水资源保护和污水处理技术方面是世界领先国家之一,我们将积极与英飞尼迪一起寻找运用这些先进技术的机会以利于中国水务行业发展。”

       2007年3月,联合水务获得蓝山中国资本2000万美元首轮注资。

       蓝山中国资本是一私人股权投资公司,由eLong.com创始人唐越与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对冲基金Blue Ridge Capital共同创立。蓝山中国资本现在管理着价值约18亿美元的基金,重点投资于中国发展中的公司。

       The Infinity I-China Fund是英飞尼迪旗下的基金,由以色列IDB集团旗下的Clal工业和投资公司与中国苏州创投集团(SVG)共同成立。英飞尼迪目前通过3支基金管理着超过6亿美元的投资和45家公司,并进行了20次成功的退出。Infinity I-China Fund是英飞尼迪在中国的第二支基金,是第一支也是最大的一支以关注以色列和中国相关商业机会,推动以色列与中国的商业往来,帮助搭建双方沟通桥梁为目标的基金。

       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水务市场的水务投资和运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城市供水、原水和工业用水供应、市政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