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投资“预测未来”企业Recorded Future

谷歌投资部门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已对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创业企业Recorded Future进行投资,投资总额未知。
2010-05-06 09:30 · 新浪科技  维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投资部门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已对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创业企业Recorded Future进行投资,投资总额未知。

  根据谷歌风投网站提供的信息,Recorded Future“向用户提供新的方法,通过分析过去和现在去预测未来”。Recorded Future的网站没有提供任何所销售产品的信息。根据该网站的博客和视频,该公司正在开发数据分析技术,可以被用于预测未来的股市事件,甚至是恐怖袭击。这项技术研究某一实体或事件在新闻和互联网上出现的频率,在这些数据的基础上预测该实体或事件未来的行为。

  Recorded Future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称:“我们计算数据库中每一个实体和事件的活动值。活动值反映了某一个特定实体或事件在某一特定时刻的活动情况,并将持续更新。通过计算活动值,我们研究围绕某一实体或事件的新闻量,提到这些实体或事件的来源,以及伴随的其他实体和事件等。”

  Recorded Future表示,其客户包括“一些*的政府机构以及全球交易公司”。谷歌风投仅仅成立一年时间,目前已投资了数家创业企业。有报道称,谷歌风投计划今年扩大规模,并再向创业企业投资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