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yo Capital获星展银行1.5亿美元投资 关注不良债务

香港资产管理公司Myo Capital已获得星展银行1.5亿美元锚定投资。Myo Capital将为新基金再融资1.5亿美元。该总额为3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将用于投资当地货币的不良贷款、担保杠杆贷款、亚洲不良贷款和特殊情况投资。
2010-04-28 10: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香港资产管理公司Myo Capital已获得星展银行1.5亿美元锚定投资。Myo Capital主要关注不良债务投资和特殊情况投资(special situations)。

  Myo Capital将为新基金再融资1.5亿美元。该总额为3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将用于投资当地货币的不良贷款、担保杠杆贷款(senior secured leverage loans)、亚洲不良贷款和特殊情况投资。该基金关注的国家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

  星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Deborah Ho表示:“星展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和Myo Capital将共同致力于新基金的募资,募资所得将主要用于亚洲不良债务和特殊情况的投资机会。”星展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是星展银行的投资部门,将成为Myo Capital的股东,持少数股权。相关细节暂未披露。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Myo Capital旗下的特殊情况基金I计划筹资3亿美元。该公司董事总经理Justin Ferrier表示,基金采取私募股权结构,目标是实现每年20-25%的内部回报率。(投资界 赵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81699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