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ursquare或将接受风投Khosla投资

据国外网站报道,手机地理定位社交网站Foursquare近期面临着被雅虎并购或继续融资的决定。分析人士指出,Foursquare将更有可能与著名风投Khosla合作,接受其融资。
2010-04-28 09:23 · 网易科技     
   

  据国外网站报道,手机地理定位社交网站Foursquare近期面临着被雅虎并购或继续融资的决定。分析人士指出,Foursquare将更有可能与著名风投Khosla合作,接受其融资。但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纳文·塞尔瓦杜莱(Naveen Selvadurai)近日则在Twitter上透露他正与微软方面洽谈有关事宜。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Foursquare将会拒绝雅虎1亿美元并购方案,并有可能从Khosla风投融资1-2千万美元。目前Foursquare市价估值已飙升至8千万-1亿美元。

  据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透露,作为克罗利的好友,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向他建议接受Khosla风投。此前Khosla曾经投资过多尔西的手机支付公司Square。

  其次,Khosla最有力竞争对手之一Andreessen Horowitz已于上周宣布退出Foursquare投资竞标。同时,克罗利认为参与竞争的硅谷三大风投之一Accel Partners的投资重点将会放在公司潜在竞争对手Facebook上,而非Foursquare。波士顿著名风投Spark曾参与投资Twitter,但此次并没有参与到融资Foursquare的竞争中。而Foursquare也希望公司这次能与美国西岸的风投合作。

  Foursquare竞争对手网站CEO曾透露,雅虎也正在与该网站接触洽谈,并且雅虎方面不能保证并购后公司可以保持独立运作。

  另有内幕人士爆料,如果Foursquare决定与风投合作,网站将会优先选择Khosla。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