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大通将在中国成立风险投资公司

美国华尔街*的金融机构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已经获得北京市相关部门批准,将在北京设立摩根大通(中国)风险投资公司。摩根大通表示,成立风险投资还需要国内监管部门的进一步审批。
2010-04-27 13:22 · 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从可靠途径获得消息,美国华尔街*的金融机构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已经获得北京市相关部门批准,将在北京设立摩根大通(中国)风险投资公司。摩根大通表示,成立风险投资还需要国内监管部门的进一步审批。

  据了解,这是摩根大通在中国设立法人银行后的又一本地化举措,体现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和兴趣。此前,摩根大通涉及内地的风险投资业务均以离岸方式进行。

  摩根大通新设立的摩根大通(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将由现任摩根大通证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直接投资部中国区总裁的张天伟先生出任董事长,负责公司的管理和投资业务。该公司的投资方向可能会集中在新能源、环境保护、农业加工与食品技术、医药化工、生物科技、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信息技术等行业的成长型企业。

  摩根大通是仅次于美国银行的美国第二大金融服务机构,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包括投资银行金融交易处理,投资管理,商业金融服务,个人银行等。现时的摩根大通于2000年由大通曼哈顿银行及J.P.摩根公司合并而成,并于2004年与2008年分别收购芝加哥*银行、美国著名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和华盛顿互惠银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