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投资百特生物和大赢家

4月19日,达晨创投在深圳分别与 南昌百特生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
2010-04-20 18:21 · 投资界     
   

  4月19日,达晨创投在深圳分别与 南昌百特生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

  百特生物创建于1993年3月,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化体外诊断仪器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之一。

  百特生物的主要产品为血液分析仪及配套诊断试剂、生化分析仪及配套诊断试剂两大系列,还有尿液分析仪及配套诊断试剂、血凝分析仪及配套诊断试剂等。共有自主开发生产血液分析仪、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血凝分析仪、尿液分析仪、酶标仪洗板机等六大系列医学诊断检验仪器和血球、生化、血凝、电解质四大系列100多种体外诊断试剂。

  大赢家成立于2006年7月,公司致力于金融证券分析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商。大赢家已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也是深圳市政府认定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在2007、2008、2009年连续获得了深圳市政府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研发投入资助。

  大赢家拥有一批在金融证券互联网软件行业具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并拥有一支专注于金融证券业务、精通互联网和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团队。公司参照PMI项目管理体系和CMMI质量标准建立起规范的产品研发体系,保障为用户提供专业、准确、权威的金融信息和决策工具。公司以明晰的业务方向、多元的市场渠道、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管理制度,得到了政府、社会、媒体和投资人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公司倾力打造的大赢家财富网在国内财经网站中排名前20位,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并与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国证券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江西财大等知名企业/院校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01689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