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广告技术公司获思科英特尔等2000万美元投资

美国广告技术公司BlackArrow今天宣布,在第三轮融资中募得2000万美元资金。本轮投资中领投的是英国数字付费电视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NDS集团,参与投资的包括思科、英特尔投资、梅菲尔德风险投资公司、康卡斯特互动传媒及Polaris风险投资公司。
2010-04-20 09:25 · 网易科技  何文伟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广告技术公司BlackArrow今天宣布,在第三轮融资中募得2000万美元资金。

  本轮投资中领投的是英国数字付费电视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NDS集团,参与投资的包括思科、英特尔投资、梅菲尔德风险投资公司、康卡斯特互动传媒及Polaris风险投资公司。

  BlackArrow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该公司为电视内容提供商和电视台提供一种广告系统,可根据用户偏好和播放的节目有选择地投放广告。

  此外BlackArrow和NDS今天宣布达成战略联盟以提供整合广告服务。作为合作的一部分,NDS将在BlackArrow的董事会占有一个席位。

  BlackArrow首席执行官迪恩·丹哈特(Dean Denhart)表示,该投资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能力,从而利用NDS的国际专业知识、影响力和互补技术以帮助运营商和程序设计者提供定制内容,同时确保我们在市场保持吸引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