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等6000万元注资伟景行科技 助其高速发展

伟景行科技(Gvitech Technologies)9日在北京宣布,已经与国内著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获得将近6000万元的注资。同时,北京智诚盛景创投作为本次投资团队之一也参与了投资。
2010-04-10 18:39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4月10日消息,中国3D GIS和三维可视化技术领头羊伟景行科技(Gvitech Technologies)9日在北京宣布,已经与国内著名投资机构——达晨创投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获得将近6000万元的注资。同时,北京智诚盛景创投作为本次投资团队之一也参与了投资。

  这是伟景行科技的首轮融资。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三维可视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凭借自身优秀的创新能力持续发展,先后为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广州等数十个城市政府机构和重大项目提供技术和服务,并且向德国、新加坡、中国澳门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输出产品和技术,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3D GIS和三维展示技术开发及服务机构。达晨创投本次高额注资,将使伟景行加快发展的步伐,充分把握3D GIS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机遇,向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目标快速迈进。

  伟景行科技董事长迟伟表示,“成为国际领先的3D GIS及相关行业领头羊一直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这次融资反映了达晨创投对于我们过往业绩和未来前景的认同和肯定。达晨创投良好的业界口碑、对IT产业和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支持创新企业成长并成功的丰富经验,将是除资金支持外,伟景行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达晨创投携手共创一个成功的事业。”

  此次投资过程中,有两家创投机构注资伟景行。其中,达晨创投是国内著名投资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连续9年成为清科“中国风险投资50强”。达晨创投成功投资了60多家优质企业,并为企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增值服务。其中,同洲电子(002052)、拓维信息(002261)、圣农发展(002299)等已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亿纬锂能(300014)、爱尔眼科(300015)、网宿科技(300017)、蓝色光标(300058)等已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另有和而泰数码视讯等已分别通过中小板、创业板的IPO审核等待发行。

  目前,3D技术已经迅速渗透到科教、娱乐、城市建设等方方面面,形成一股热潮。GIS等信息系统的三维化也将是大势所趋。根据计划,伟景行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的投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团队,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01658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