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邓喜红简介

邓喜红女士现任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2004年加入弘毅,主要负责弘毅的投资者管理工作以及在消费品、新能源、金融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2009-10-21 20:11 · 投资界     
   

  邓喜红女士现任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2004年加入弘毅,主要负责弘毅的投资者管理工作以及在消费品、新能源金融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邓喜红女士有着长达十二年在华尔街、香港、中国大陆的投资银行经验,从事的业务涵盖金融市场的主要领域,如投资银行,企业资本市场,私募基金,私人银行,股票衍生工具交易与营销以及债券研究等金融市场的主要领域。

  加入弘毅投资之前,邓喜红女士任J.P.摩根大通银行总部副总裁,并曾供职于花旗银行北美投资银行。

  此外,邓喜红女士还拥有广泛的创业经验。邓喜红女士与他人共同创建了数家美国私营企业并担任董事会董事。她积极帮助这些公司融资、制定企业战略及财务规划,进行战略收购和准备企业的首次公开上市。在成功帮助中国公司进行海外资金募集和合资兼并的过程中与中国的公司和政府建立了深厚的关系。邓喜红女士还曾担任数家跨国公司的战略顾问及财务顾问。

  邓喜红女士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系,获学士及硕士学位。1988年赴美留学,获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2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