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介文治简介

  自2007年加入中国环境基金,介文治贡献了他丰富的风险投资经验,尤其专长于初期公司投资,并致力于让社会认知环境友好的事业同样可以创造财富回报。目前介文治的投资专长为可再生能源
2009-12-21 16:50 · 投资界     
   

  自2007年加入中国环境基金,介文治贡献了他丰富的风险投资经验,尤其专长于初期公司投资,并致力于让社会认知环境友好的事业同样可以创造财富回报。目前介文治的投资专长为可再生能源,能源有效化,储能,电池和新材料领域。他同时负责青云创投的知识管理和发展。

  加入中国环境基金前介文治在美国硅谷,中国和亚太地区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介文治在英特德逸投资担任常务董事15年专注于太平洋区域间的风险投资,技术传递和金融顾问。他帮助企业家提高实践知识,革新,和商业解决方案最佳化,从而实现多数情况下同时解决能源,环境,资源和经济问题的创业。介文治在其事业历程中先后在飞利浦,威克斯及宏基管理和财务方面工作。他同时创建,管理,并作为董事参与多个风险创业。

  介文治被世界杰出华商和企业家协会列入前百名中国投资人。

  介文治毕业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大学MBA专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