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姚小雄简介

姚小雄先生2009年加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 姚先生先后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综
2009-11-06 11:58 · 投资界     
   
姚小雄先生2009年加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

        姚先生先后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处长、综合规划处处长。曾在政府、企业、农村工作,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经历,熟悉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企业战略管理和公司治理的有关知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