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东薰简介

  李东薰于2005年加入北极光,主管北极光投资人关系、财务和基金运营方面的工作,同时参与公司在无线、互联网及网络游戏方面的投资活动,他对跨中、韩、美的商业机会特别关注。李东薰曾
2009-12-17 17:31 · 投资界     
   

  李东薰于2005年加入北极光,主管北极光投资人关系、财务和基金运营方面的工作,同时参与公司在无线、互联网网络游戏方面的投资活动,他对跨中、韩、美的商业机会特别关注。李东薰曾是安捷伦技术公司无线半导体部门的战略市场经理,支持3GPP的射频模块。他还服务于Wavics公司,任美国分公司总经理及业务发展总监一职,该公司于2005 年被安捷伦公司(NYSE: A)收购。在加入Wavics之前,李东薰是跨国风险投资牛顿技术合作公司的创始合伙人,该公司位于韩国首尔,由美国和韩国知名投资人支持。李东薰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所罗门美邦和Jardine Fleming,曾担任电信及媒体行业的策略顾问一职。

  李东薰获得了哈佛大学经济学士学位,以及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