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唐鹏飞简介

唐鹏飞2007年3月加入赛富,现为赛富高级副总裁。在加入赛富之前,唐先生服务于一系列技术公司,并为高层管理人员。
2009-11-17 13:05 · 投资界     
   

  唐鹏飞2007年3月加入赛富,现为赛富高级副总裁。在加入赛富之前,唐先生服务于一系列技术公司,并为高层管理人员。如华为技术副总裁及董事,港湾网络首席技术官以及公司战略副总裁,欧巴德首席技术官。更重要的是,他曾在硅谷Siara/Redback,8x8,3Intron,以及Acuson等公司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

  唐鹏飞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物理学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