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天域资本简介

  新天域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新天域资本专注于产业基本面稳定并有较大增长潜力的投资项目。关注的重点行业包括制造业、新
2009-12-23 10:54 · 投资界     
   

  新天域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新天域资本专注于产业基本面稳定并有较大增长潜力的投资项目。关注的重点行业包括制造业、新能源、生命科学/保健、消费品及服务行业。

  新天域资本旗下目前有三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基金总规模超过14亿美元,由来自美国、欧洲、亚洲、日本等全球二十多家著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组成。

  自2005年6月至今,新天域资本已先后在制造业、医药IT、传媒、新能源、消费品、商业连锁等多个行业进行了超过二十多个项目的投资,并帮助被投资企业在中国A股市场和其他海外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随着投资业务的推进,新天域的投资将涉足更多的行业。
  
  新天域资本的管理公司是一支拥有广泛及深入的行业经验及丰富的国际规范基金管理经验的团队,对中国本土化的基金投资业务有深刻理解和成功实践。

  新天域资本以“增值服务,价值创造”为核心理念,通过投资合作给企业带来快速稳定的发展,保持企业在各自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给基金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同时也使当地政府受益,最终实现社会、企业和投资者多方共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