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九鼎投资是中国起步较早、参照国际PE公司惯例设立、业务聚焦在中国本土、规范运作的专业投资
2010-02-09 16:27 · 投资界     
   

  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及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九鼎投资是中国起步较早、参照国际PE公司惯例设立、业务聚焦在中国本土、规范运作的专业投资公司,九鼎投资团队对中国本土化的股权投资业务有深刻理解和成功实践。

  九鼎投资管理了正道九鼎、昆吾九鼎、夏启九鼎、商契九鼎等多期人民币基金。九鼎投资当前阶段专注于投资成长期和成熟期的未上市企业,重点投资消费品、医药医疗、农业等领域,已先后投资14家公司,其中3家已经上市。

  九鼎投资有较为广泛的网络渠道,在福建、浙江、江苏、广东、四川、陕西、湖南、山东、广西、河南、辽宁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或派驻有专门人员。九鼎投资希望以投资为纽带,以增值服务为手段,帮助被投资企业建立领先优势,最终实现企业和投资者共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