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晓平简介

  陈晓平任青云创投合伙人,他带着对新兴市场,清洁技术和可持续农业的投资兴趣加入中国环境基金。他同时负责青云创投的投资程序管理。   陈晓平给青云创投带来他九年的在私募行业经验
2009-12-21 16:54 · 投资界     
   

  陈晓平青云创投合伙人,他带着对新兴市场清洁技术和可持续农业的投资兴趣加入中国环境基金。他同时负责青云创投的投资程序管理。

  陈晓平给青云创投带来他九年的在私募行业经验。他曾任博康资本的合伙人,拥有多年丰富的私募融资和并购交易经验。成功案例包括为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公司成功募集行业内最大一轮风险投资,以及完成Fortune500公司并购国内最大的独立安防系统集成公司的交易。在进入投资领域之前,陈晓平曾在GE和杜邦美国公司任职,负责亚洲市场拓展工作。

  陈晓平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89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