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庆简介

  黄庆担任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   黄庆专注于在中国的半导体、电子设备、绿色能源和环保领域的投资,对这些领域的网络体系和公司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黄庆先生曾就职于Sil
2010-01-06 16:46 · 投资界     
   

  黄庆担任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

  黄庆专注于在中国的半导体、电子设备、绿色能源和环保领域的投资,对这些领域的网络体系和公司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黄庆先生曾就职于Silicon Access Networks担任亚洲VLSI设计和业务发展部的副总裁,曾在Chromatic Research担任高级技术人员,还曾在IBM微电子担任设计顾问工程师。

  黄先生曾在中国四川大学就读物理学专业,后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莱分校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和电气工程博士学位。

  在大中华地区投资项目包括:格科微电子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89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