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居中国成立8.8亿元人民币基金 主投房地产行业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今日透露,易居中国上市后相继成立了两支基金,一支为1亿美元的海外基金、另一支为8.8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基金将主要对房地产行业中后期项目、房地产产业链相关产业进行股权投资。
2010-03-18 16:30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3月18日消息,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今日透露,易居中国上市后相继成立了两支基金,一支为1亿美元的海外基金、另一支为8.8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基金将主要对房地产行业中后期项目、房地产产业链相关产业进行股权投资。

  谈到易居中国基金的特色,周忻表示,当前多数PE/VC为创业者提供的多是财务和战略上的帮助,而易居中国为创业者提供的是“整合”的资源--资金、人和业务。周忻表示,易居中国拥有国内最大的销售平台、最强的信息和咨询平台、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能够利用自己在整个产业链中的资源为企业把握发展的轨迹和脉络,具有更高的附加值。易居中国基金希望能够通过对房地产市场、互联网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嫁接和整合,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

  周忻也对易居中国上市表达的三方面体会:一、传统行业的企业家可以通过与投资人的配合获得双赢;二、市场、资本、品牌等各个层面的整合均能创造价值;三、闪电式的IPO并不容易,需要参与者的准确判断和良好心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11322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