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易互通获思伟及戈壁注资 崔麟和谢士骏加入董事会

悠易互通宣布获得来自思伟投资和戈壁合伙人的投资,所融资金将用于加快业务战略、加强其广告和品牌建设平台、为营销服务提供额外功能等。配合此次投资,崔麟和谢士骏将会加入悠易互通的董事会。有关该交易的财务相关条款尚未披露。悠易互通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互联网精准技术的研发和互联网市场营销服务。
2010-02-22 23:59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2月22日消息,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悠易互通”),中国领先的为广告主和媒体提供定向富媒体线上广告服务和互联网市场营销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今天宣布获得来自思伟投资戈壁合伙人的第一轮风险投资。

  悠易互通的产品组合通过提供基于浏览者的包括年龄、职业、地域、收入水平和个人兴趣的个人特征的高针对性的广告和其他宣传资料,使得公司客户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到达其主要的客户群。公司创新的视频和富媒体广告平台正在被广泛使用,客户不仅包括中国的最高排的名网站,还包括许多家世界最知名的品牌公司,例如奥迪、中国招商银行、英特尔、微软、和诺基亚。

  有了这笔新的融资资金,悠易互通能够加快业务战略,进一步加强其广告和品牌建设的平台,为营销服务提供额外的功能,争取在中国这一迅速增长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上获取更大的份额,而这一市场规模2010年已经突破300亿人民币,从2010年到2013年这三年内也将保持49%的年增长率。

  悠易互通创始人兼CEO刘竣丰说:“悠易互通创建于2007年,如今有了巨大的发展,已经形成中国最大的定向广告投放网络,服务超过300家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公司。我们正在改变广告主达到受众的方式,而此次的融资资金正好可以帮助我们扩展效果营销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推动更多的销售和收入增长。”

  思伟投资崔麟说:“悠易互通已经建立了一个成熟的,经验丰富的,并对新媒体广告行业有卓越远见的核心团队。他们的领导管理团队共拥有超过25年以上的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全面经验,非常了解广告主和媒体发布者的需求,并对那些需求建立了行业内的最佳解决方案。悠易互通技术上的优势已经被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公司所认可。”

  “风险投资人对公司感兴趣的不仅是他们是否能开发出好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否能坚实地执行计划,”戈壁谢士骏说,“悠易互通的管理团队始终表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即使在金融危机的高峰期,每个月的销售额依然有出色月增长。我们与公司的管理者拥有共同的理想和心愿,那就是改变互联网广告在中国的运营方式。”

  配合此次投资, 崔麟和谢士骏将会加入悠易互通的董事会。有关该交易的财务相关条款尚未披露。

  悠易互通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互联网精准技术的研发和互联网市场营销服务。悠易互通为品牌客户和广告代理商提供印象型和效果型广告,并已开发出中国顶级的广告发布系统和网络。悠易互通拥有自主研发的YO-FocusTM 、YO -CrazyTM、YO-TargetTM等一系列富媒体广告产品。其中YO-FocusTM作为其核心技术产品,基于公司自主开发的“智能四维定向技术”,根据目标受众的行为属性、心理预期、所处的时间地域及环境的差异,定向投放受众所感兴趣的内容,实现富媒体精准营销。目前悠易互通已开设上海、北京、广州三大客户中心,拥有规模庞大回单稳定的客户群和广告代理合作伙伴,包括微软、IBM、奥迪、兰蔻等,并同国内外多家主流门户网站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密切合作关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