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完成募集中国基金二号 总额达9.25亿美元

中信资本今天公布,其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成功完成了中国基金二号(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I, L.P.)的募集,总额达9.25亿美元,超过原定7.5亿美元的预定目标。该基金致力于并购类股权投资,着重于国有企业股权改制,主要投资于受益于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增长的国内企业,特别是消费品及制造领域的企业。
2010-02-08 10:2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2月8日消息,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资本)今天公布,其私募股权投资部门成功完成了中国基金二号(CITIC Capital China Partners II, L.P.)的募集,总额达9.25亿美元,超过原定7.5亿美元的预定目标。

  该基金致力于并购类股权投资,着重于国有企业股权改制,主要投资于受益于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增长的国内企业,特别是消费品及制造领域的企业。

  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对于原有以及新进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我感到非常欣喜。依托我们股东的背景,凭借我们的专业团队,我深信中国基金二号会为这些投资者嬴取满意的回报。”

  中信资本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另类投资的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结构融资及资产管理,管理资金超过30 亿美元。中信资本在香港、上海、东京、东京和纽约等地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为中信资本股东。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均为中国最大的跨业集团公司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旗下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2/201002081249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