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景科技即将纳斯达克上市 曾获华登国际投资

全球最大的手机电视芯片公司泰景科技已通过各项审批,进入纳斯达克上市最后阶段,上市承销商由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共同担当。据了解,泰景科技目前年收入在17亿元左右,曾获华登国际等注资。
2010-01-18 17:29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月1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电视芯片公司泰景科技已通过各项审批,进入纳斯达克上市最后阶段,上市承销商由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共同担当。据了解,泰景科技目前年收入在17亿元左右,曾获华登国际等注资。

  泰景科技是一家高科技无晶圆厂芯片设计企业。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公司拥有大批国际专利并荣获各种自主创新奖项,包括美国《EE Times》2006年度最热门新产品大奖,gsm国际组织的2007年度亚洲移动创新大奖, frost & sullivan 2008年度全球最佳移动电视产品大奖等。

  另据消息,全球著名电子技术类期刊《EE Times》日前评选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12家准上市公司。榜单的前五名中,有四家公司曾获得华登国际投资,这四家公司分别是晶片商Ambarella、图像传感公司Aptina、4G通信芯片公司Beceem和高速电子组件制造商Inphi。

  《EE Times》称,在过去的几年中,半导体行业少有公司上市,这种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风投对此行业创业公司的投资。然而,2009年8月芯片公司Avago Technologies Ltd成功上市并融资6.48亿美元,这一事件为半导体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2009年年末,包括MaxLinear、Telegent、Sensata和Solyndra在内的多家公司提交了上市申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1/201001181218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