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震:金融危机后投资关注点发生变化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摩根凯瑞董事总经理张震表示,私募基金大量涌入中国可能造成资产价格的提高和竞争的加剧,这对整个投资的影响程度仍是未知。
2009-12-16 14:08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摩根凯瑞董事总经理张震表示,私募基金大量涌入中国可能造成资产价格的提高和竞争的加剧,这对整个投资的影响程度仍是未知。

  张震表示,中国和印度是世界公认的新兴投资市场,摩根凯瑞全球资产配置的20-50%均在亚洲。然而,大量资金涌入中国也VC/PE行业带来隐忧——是否会造成资产价格的进一步提高和竞争的更加激烈,进而对整个投资造成影响。这正成为VC/PE行业共同的思考。

  此外,张震介绍说,金融危机后摩根凯瑞的投资关注点发生了一些变化:在亚洲仍然看好中国、印度等成长性的经济实体;在美国或欧洲,则更关注一些不良资产及信贷方面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161174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