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迪生:市场规范后民营资本才会大规模进入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浦东新区引导基金管理人应迪生表示:“市场规范以后,可能民营资本才会大规模进入(VC/PE市场)。”
2009-12-16 14:07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9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浦东新区引导基金管理人应迪生表示:“市场规范以后,可能民营资本才会大规模进入(VC/PE市场)。”

  应迪生介绍说,就资金性质而言,现在做LP还是政府为主,各地方的引导基金主要还是政府性质的。在政府这轮大规模的扶持和支持后,接下来第二轮的投资人应该是一些大型的机构,包括社保、国开行、保险公司和央企。等这些机构把市场规范以后,可能民营资本才会大规模进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2/200912161174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