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康生物赴美IPO 曾获红杉等1700万美元投资

中国诺康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赴美IPO,这将成为2009年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以IPO形式登陆纳斯达克主板市场的上市公司。
2009-11-23 11:15 · 投资界  赵娜   
   

  清科投资资讯11月23日消息,中国诺康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诺康生物”)正式赴美IPO,股票代码“NKBP”,承销商为Jefferies。这将成为2009年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以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形式登陆纳斯达克主板市场的上市公司。

  据了解,诺康生物将至少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每份存托股份的价格为10至12美元。其中,股东持股不少于47.3万股。除美国存托股票以外,公司还将发行1.575亿股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8股普通股。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研发,并用作其它公司用途。

  诺康生物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心血管和血液学领域的生物活性酶类和自源性高效激活因子药物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其主营产品手术科室止血药巴曲亭Batroxobin(注射用血凝酶)和心脑血管药腺苷注射液,均为国内独家产品。

  此前,诺康生物曾于2008年年初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HBM生物基金总额1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231140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