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图创投携手松禾资本 3500万元投资梦网科技

11月18日,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天图创投、松禾资本及美国/印尼熊氏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开发3G时代移动增值服务及拓展海外市场。根据协议,天图创投、松禾资本及熊氏集团共向梦网科技投资3500万元,其中天图创投出资额超出总金额一半。2008年10月,梦网科技曾获得深创投逾千万元的风险投资。
2009-11-19 11:13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11月18日,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与天图创投松禾资本及美国/印尼熊氏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开发3G时代移动增值服务及拓展海外市场。

  根据协议,天图创投松禾资本及熊氏集团共向梦网科技投资3500万元,其中天图创投出资额超出总金额一半。梦网科技负责人介绍。引入资金将加快公司产品研发,主要用于移动数据技术行业应用领域,其中研发方面约占用资金的三分之一左右,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梦网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文胜表示,该公司目前是移动数据技术行业应用领域的佼佼者,对开拓未来的移动通信市场充满信心。

  2008年10月,梦网科技曾获得深创投逾千万元的风险投资。

  梦网科技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数据业务经营及软件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与双软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