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2500万美元投资7家创业公司

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今日在第10届英特尔投资CEO峰会上公布了7项全新投资项目,这些新投资遍及全球三大洲,投资总额约2,500万美元。
2009-11-18 17:23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1月18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今日在第10届英特尔投资CEO峰会上公布了7项全新投资项目,这些新投资遍及全球三大洲,投资总额约2,500万美元。

        最新公布的投资项目绝大部分由英特尔投资领投,其中包括:美国Joyent公司(云计算)和Active Storage公司(面向Apple用户的RAID存储系统)、韩国Crucialtec公司(光调制技术)、台湾家登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前端设备制造)、日本V-Cube公司(基于Web的视频会议系统),中国的凤凰新媒体(信息门户网站)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Neustring公司(电信定价分析软件)。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表示:“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创新也从未停止过。作为推动发展的驱动因素,新技术帮助引领经济回复到蓬勃发展的轨道。正因如此,英特尔投资将继续引领对技术先驱公司的投资。今天宣布的这些注资项目来自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这些投资项目再次展示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技术创新的坚定信念。”

        英特尔投资在此次CEO峰会上还宣布了10项新的追加投资,这些项目或已完成注资或已签署协议,并将在近期内(取决于各项最终条件的满意程度)完成注资。追加投资项目包括:阿根廷Vostu(社交游戏公司)、以色列Safend(端点安全提供商)、中国数字视频有限公司(视频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芯原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在美国的设计代工厂商)、英国PicoChip(3G femtocellsh 和WiMAX基础设施提供商)、印度Financial Information Network & Operations Pvt. Ltd.(生物识别智能卡解决方案提供商)、印度Wortal公司(娱乐门户网站Buzzintown.com)、美国Sendmail(消息传送基础设施提供商)以及Zend Technologies(PHP技术研发)。英特尔投资近期还宣布了对Clearwire公司追加投资5,000万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181134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