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极光创投邓锋确认新浪已战略投资开心网

11月8日消息 今天SNS网站开心网(kaixin001.com)的投资方之一——北极光创投创始人合伙人邓锋向网易科技确认,新浪确实已成为开心网的战略投资者。不过邓锋表示,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2009-11-18 13:27 · 网易科技  卢旭成   
   

  11月18日,SNS网站开心网(kaixin001.com)的投资方之一——北极光创投创始人合伙人邓锋网易科技确认,新浪确实已成为开心网的战略投资者。不过邓锋表示,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早在11月4日,便有传言称新浪战略投资开心网,但开心网和其投资方启明创投北极光创投都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此前也曾有传言称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持有开心网股份,不过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了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的否认。

  开心网由前新浪代理CTO程炳皓2008年2月创办,在去年9月和今年6月分别获得400~5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的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