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华银赛投资宜昌欧赛科技 进军新能源领域

11月8日,湖北科华银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宜昌欧赛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这标志着科华银赛在新能源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2009-11-17 16:41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11月8日,湖北科华银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银赛”)与宜昌欧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赛科技”)在武汉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这标志着科华银赛新能源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科华银赛2.06亿元基金由武汉固德银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银赛”)全权打理,欧赛科技项目是固德银赛前期跟踪优选精选的项目之一。

  据了解,欧赛科技是一家以磷酸亚铁锂材料(LiFeP04)、电池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注册资本3591.58万元。

  据悉,欧赛科技第一期工程投资1.17亿元,用于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磷酸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规模将达4000吨/年,年产值可达4亿元,将成为中国规模化磷酸铁锂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